【JZ】《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》第五章

 开了很久的坑,只能慢慢填坑了呜呜

#失忆梗 娱乐圈 46/64 无违反常理剧情

12🈲️*甜虐向*OOC*半现实*

#文🈲️二改,🈲️商用

#二转请注明标处

#文笔渣 勿上升蒸煮

⚠️前文提要


戳前文:《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》第四章.





正文:

Justin楚楚可怜的问着杜华,“杜妈妈,正廷回了中国,能不能让毕雯珺和丁泽仁照顾他?”那种小心翼翼的试探,生怕杜华不同意会让朱正廷永远离开他的身边。

 

“可以,只要你能好好出道,你的要求我都可以考虑”

 

Justin听到这句话后似乎得到了一些安心,杜华催促着Justin会训练基地,Justin一步三回头、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医院。

 

外面的雨下得越来越大,Justin透过车窗看着在雨中奔跑的行人,晶莹滑过脸颊,从无声无息到嘶声力竭,助理并不冷血,她试图安慰着这个重义的少年,但只有Justin心里知道,他对朱正廷不仅仅是哥哥对弟弟的感情。

 

回到宿舍的Justin全身都在发抖,他恨他自己,是他害朱正廷变成了这样,雨下得太大了,Justin自责到想自杀,他拿着水果刀轻轻划开细致的皮肤,在这个深夜里,他无比的痛恨自己。

 

一道疤又一道疤,他恨不得捅死自己,他透过镜子看着糟糕的自己,轻蔑一笑,“黄明昊,你TM离开的朱正廷什么都不是。”

 

 

.........

 

可能是演技太好,Justin在节目中的超常发挥以及超反常的没日没夜的、魂不守舍的训练,让节目组和yh甚至欣慰,yh决定让公司的一个练习生去韩国看Justin最后的总决赛。

 

距离朱正廷离开Justin 视线已经快3个月了,车祸当晚无助的Justin求了好久的选管阿姨才要到手机,联系上远在他乡的老毕。

 

那时的中国,太阳微微升起,老毕刚刚结束通宵训练刚刚回到宿舍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打入,老毕脾气很好,待人谦逊礼貌,陌生电话从来不挂,他接起了电话,温柔问道,“您好,哪位?”

 

听着对方有些小声抽泣,老毕停顿了几秒钟问道,“是Justin吗?”

Justin哽咽的回答了一声“嗯...”

“怎么啦?和正廷吵架了?”

“没...没有,是正廷。”

“正廷怎么啦?”

“他出车祸了。过段时间可能杜妈妈会把他送回中国不和我参加比赛了。”说着Justin压抑不住内心的委屈,哭了出来。

老毕慌了手脚,不知道如何安慰着远在异国他乡的少年,“Justin乖,不要哭了,正廷发生这样的事我也很意外,你在那边就更要好好的了,听说你们都挺进了20强,你也要加油,别忘了你和正廷还有我们的梦想,正廷回国了以后我会和泽仁去求杜妈妈,正廷由我们俩来照顾,你在那边也可以放心。”

 

“可.....可是和他在一起我才会有未来啊”

 

“Justin,我知道我全都知道,你对正廷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,这些我看得出来,你对正廷的感情已经远远超过了哥哥弟弟之间的那种感情,Justin你要挺过来!你知道吗?如果你在韩国那边真的出道了,你未来是可以帮到正廷的。”

 

在老毕的再三安慰下,Justin暂时性的放下了,老毕也再三保证在朱正廷回国之后绝对会去照顾他,这才让Justin放下一点点心。

 

远远还不够,Justin要的这些远远还不够,他最想要的是朱正廷能好起来。

 

 

“正正,你一定要等Justin回来!”

 

后面杜华确定了去韩国观看Justin总决赛的人选——毕雯珺,老毕是又期待又焦急,他确实好久都没见到那小孩儿了,前前后后一年半,Justin经历了太多太多,朱正廷被送回中国以后,老毕和泽仁有几次偷偷去看过朱正廷,情况都不是很乐观,时好时坏,老毕都不是特别了解朱正廷的病情,只看见几个外国医生和护士交流着,老毕都不敢告诉Justin生怕他一个冲动就毁掉自己的前程。

 

韩国之旅如期而至,老毕很快就来到了总决赛的现场,他心里默默的想着,“正廷,你的Justin今天就要出道了,我帮你看好他了,你也要快快好起来。”

 

101第二季总决赛,6个选手争夺最后一个出道的冠军宝座,每个人都卯足了力气,Justin没日没夜的加班加点训练着,让自己的消瘦了好几圈,本来就瘦小,在正廷出事之后更加的封闭自己,看上去就更加的无助和绝望。

 

Justin是第五个上场,这一次他要在总决赛的比赛中演唱一首自己写的歌曲,Justin一早就知道老毕要来,在候场的时候看到老毕的身影,像是终于见到了家人的那种激动,虽然只有一小段距离但Justin奔跑着去拥抱老毕的那一刻,晶莹还是不经意的从脸上划过。

 

 

 

其实Justin也没有那么坚强。

 

 

 

主持人在台上介绍着,“接下来,有请来自乐华娱乐的Justin,他给我们带来的是自己原创的歌曲《其实,有你才是真正的好》。”

 

 

台下的老毕为台上即将要表演的Justin捏了一把汗,渴望着Justin能成功出道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Justin。接下来为大家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《其实,有你才是真正的好》希望大家能喜欢。”

 

舞台的灯光打在少年的身上,那诙谐的背影似乎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,老毕全程注视着少年。

 

“还记得我们的梦吗?

像一朵永不凋谢的花

还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的话吗?

至今还藏在我的心里

其实

你不知道吧

和你在一起

我才有未来啊

我回忆中你的身影

是多么的让人怜惜

我想轻轻的告诉你

没有你的日子

我一点都不珍惜

我孤独站在舞台上唱跳

却没有你的一点讯号

我没有你一点都不好

就想鱼儿离开了鱼缸

没有脉搏也没有心跳

但是....但是我还是要大声对你讲

其实,有你才是真正的好”

 

没有太华丽的词藻,也没有很惊艳的舞蹈,只有一个孤独的身影在曲膝坐在舞台中央,Justin在用这首歌诉说着他对正廷的想念。

 

 

台下掌声雷动,Justin深深的鞠了一躬,他看着台下的老毕,仰视着生怕自己的眼泪会偷摸的跑出来。

 

一番角逐,主持人拿着最终结果上台了,“接下来我宣布101第二季的冠军名单,他为人谦逊礼貌,有着很好的创作能力,在舞蹈上面刻苦用功,用小小的十几岁身躯撑起了自己大大的梦想,本季101的冠军是来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Justin!”

 

听到自己的名字时,Justin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老毕激动的站起来拥抱着Justin。

 

Justin受宠若惊的小跑上台接受着掌声与鲜花,眼中的晶莹再也忍不住夺出眼眶。

 

 

“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公司乐华娱乐,其次我要感谢给我投票的粉丝们,有了你们才会有今天的Justin,最后我要感谢异国他乡的一个人,是他撑起我完成了整个梦想,谢谢你!等我回来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这样Justin出道了,Justin的大火让他感觉到措手不及,通告行程把Justin安排得明明白白,就像杜华故意在刁难他一样。

 

 

有几次Justin想申请回中国看望朱正廷,杜华却以现在还在事业的上升期,给驳回了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有几个行程是在中国,还没有时间去看望想念已久的朱正廷,又起飞去到了另外一个城市。

 

 

 

就这样,前前后后,时光飞逝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完待续..........


 
评论
热度(15)
© 桑榆.|Powered by LOFTER